close

今天我很早就醒了
昨晚我啊
完全睡不好
不懂做么
紧张吗?
应该是没有吧
哈哈


所以我五点多就醒了
==
眼睛当然也不是很好罢了


我们七点四十五分要到哦
我啊就在那个时候出去
哈哈
我妈妈啦
==
临时明明时间已经到了
还去菜市
害我和弟弟都很mang zang了
可是还好我们还是到了
迟到一点罢了
西西


我们分开了呢


我们没有讲话


bus上哦
我和一位很久没有见面的朋友坐和聊天
隔两年没见面了
大家都是spm考生
呵呵
她是一个很好的女生
也很漂亮
很有个性咧
我本想睡觉的
可是很难
不懂做么

我还在bus上吃了药
怕晕车的
我没有睡
好像最多闭上眼睛而已
不然就是看看外面的风景
呵呵

 

我们坐了五个小时那样的路程
又休息半个小时那样
我坐在靠左边的窗
时不时
会越过另个bus
我会忍不住往那里看


我们大约两点多到
比预期的迟了咯
宿舍哦
我还是和sarah同房
只是不同宿舍罢了
结果我们还是拿回第一个床位
她睡上面
我睡下面
哈哈
真的喜欢和她一起


组员

全部都很不错
在bus认识了sook peng的哥哥咧
原来他也在我的组
开始我们的组员是
Jraas来的
我看了
==
蛤?
什么来的
有人还念
junior aas
哈哈
结果在orientation时
原来是地方的名
给了我们地图
我们是第一个组找到的
Jasar
加上我们组的名是最短的那个吗
所以吗很快猜和找到咯
呵呵
之后又是画banner和想war cry的时候了
我们画了山又写Jasar
和印手掌了
warcry啊
we are not BASAR
we are not PASAR
we are J A S A R
超短和超容易吧
呵呵
没办法
都不够时间的
哈哈
我们组员的组长哦
是一个女生来的
很温柔斯文的
什么都怕怕那样的
搞的我们也不懂该拿她怎么办
我看我们的组的人
男生都是很大大只的
哈哈
除了一个
因为生病没来
所以第一天我们的组员只有七个罢了
之后啊
自由时间哦
大伙开始自由活动咯
我们女生我冲凉啦
然后就是晚餐了
我又有练习

喉咙还是很不好


他和她一起了


他电话没有电和钱了哦
我当作什么都没看到
也不想理了


是那样吗


我们晚上请了一个pastor Edward
来给我们讲
他真的很不错
又幽默的也不会很严肃或很凶
也很帅一下
哈哈
他叫我们一首歌
有听过啦
只是不熟罢了
shake it up Jesus
form the inside out inside out
come on come on come on Jesus
by Your Holy Power
hallelujiah!!
呵呵
而且这首歌我们还有舞蹈的咧
哈哈
开始又摇啊摇
然后又游泳
接着又倒后游
又潜水
之后又冲浪
跳起来
哈哈
真的是一个十足有趣的舞蹈
他也有讲一些很好的东西

对我们今年camp的主题是people of influence
到底我们要成为那个被影响的人
还是受人家影响的那个呢?
其实影响是很敏感的
稍微一点
就可能会影响全部的人
晚上这个session到进十一点
11:30pm大家就要关灯睡觉了的

pastor edward真的是一个经历了很多困难的人
你们一定无法想象的
神帮他很多
祝福他和他的家人
我真的真的很佩服他


晚安
渡过了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xu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