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范晓萱 - 雪人
词:许常德
曲:季忠平
好冷
雪已经积的那么深
Merry X'mas to you
我深爱的人
好冷
整个冬天在你家门
Are you my snow man?
我痴痴痴痴的等
雪 一片一片一片一片
拼出你我的缘份
我的爱
因你而生
你的手摸出我的心疼
雪 一片一片一片一片
在天空静静缤纷
眼看春天就要来了
而我也将也将不再生存
MUSIC...
好冷
雪已经积的那么深
Merry X'mas to you
我深爱的人
好冷
整个冬天在你家门
Are you my snow man?
我痴痴痴痴的等
雪 一片一片一片一片
拼出你我的缘份
我的爱
因你而生
你的手摸出我的心疼
雪 一片一片一片一片
在天空静静缤纷
眼看春天就要来了
而我也将也将不再生存
雪 一片一片一片一片
拼出你我的缘份
我的爱
因你而生
你的手摸出我的心疼
雪 一片一片一片一片
在天空静静缤纷
眼看春天就要来了
而我也将也将不再生存
搜索 "雪人"mp3
LRC歌词下载
我要打印




很好听的歌
虽然有点久了
可是雪人
真的很适合我咧
加上圣诞节就要到了哦
西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xu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