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假期哦
可是我爸爸还是有工作
本来昨天约可不成功
所以今天吗试一试咯
结果爸爸说他四五点那样才来
走街和吃晚餐那样
呵呵
听了很开心


爸爸六点多才来
我之前还再家小睡片刻
爸爸因为工作所以迟到了
可是没关系
我们直接去吃了
没有走街的了


爸爸带我们到ipoh road那里
吃什么火锅呐~
爸爸说他只跟我们出来的时候才吃的
反正很久也没吃了
那里的火锅听说很特别
是我爸爸的同事介绍的


果然
地方是简陋一点
可是汤果然好味
有很重的海鲜味
呵呵
爸爸一直赞不绝口
就像平时的火锅那样
可是这家没有tomyam的味道
就只有海鲜汤一种而已
或许这就是他的特别之处吧
这里特别的是
有crab的
哪有火锅有crab的呢??
西西
可是这家就有
好好吃
crab上面铺满它的蛋也~~
哈哈
爸爸说很好料的哦
是雌crab来得哦~
所以会有很多蛋咯
我们幸运是有这么多蛋的crab哦
味道吗
虽是怪怪的
但也没什么味道的
就淡淡那样
爸爸说回有点硬硬脆脆那样哦
呵呵
就现在变成又火锅又海鲜
哈哈
很棒呢
很久没吃好料了
我们都吃的很饱
吃了一个小时那样

 

之后我们逛街

plaza mutiara而已啦
反正是晚上了
去近近的地方走罢了咯


我们买我的电话charger
坏了
因为camp要到了
我想要去camp的时候
要有的charge啦
所以今天一定要买
进到电话店
是买了
本来看到电话
也想买给弟弟哦
可是没有memory card的
又看到新电话sony ericson的
很美
忘了是什么model
是打开来听的哦
又有的touch skrin的咧
又出不久而已咧
才420而已
很便宜呢
我超想要的
本来还说买这个新的
久的给我弟弟

 

可是可是
爸爸带不够钱
也没想到会买手机的
所以我买不成了

是有点失望
但是也不能说什么


心痒痒
真的很想要新电话


之后我们买了零食和糖果
带去camp的
哈哈
我买糖果多
零食的话很肥的呢
所以我不要
糖果就好啦


西西
爸爸给我们两个人一百块去camp


谢谢爸爸~
爹地
哈哈


我知道他以后会很忙了
工作增加
到三月都会很忙咧


我要努力
赚钱很辛苦的呢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xu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