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为今天又是我唱歌了的
前天练了三个小时的歌
昨天两个小时
今天一个小时
==
加起来有六个小时

我想我之前已经喉咙很不舒服了
昨天练唱时也不好
就还不是很好
我星期二又要练三个小时的

只能休息明天罢了


晚上
我发现我已经开始沙声了

感觉说话很怪那样的
哈哈
我很久没有试过那样了呢
沙哑的声音很性感的哟
哈哈
可是这样也害到我也不肯开口说话
喉咙又很想痒痒那样的
就要咳嗽了?
天啊
我还不能生病或变声啊
camp接近了
星期二有练习
我还得继续保持最佳状态哦



希望能快快好起来

 

在camp之前要买咳嗽糖
或喉咙的
不然我不想那时我沙声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xu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