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教会
有活动
戏剧彩排啦
我也去了
我弟弟也是
哈哈
刚开始
我们也没什么东西做的
原来我弟弟是calefei啊
呵呵
看他演
我还有点不习惯咧
哈哈
还蛮不敢看的
可是算了啦
我很佩服我弟弟吗
平时看他静静又没有参与什么活动
这个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来得哦
西西
我看得出他也没什么的
开心吗?
一定的吧
哈哈
他开始是演书呆子那样的
之后变成大老的小弟哦
哈哈
虽然开始他演的很嫩
刚开始吗
相信之后他还是有进步的余地的哦
我对他有信心
哈哈


我啊?
没有咯
原来我朋友也做了calefei啊
做什么去disco的女子
哦???
哈哈
要跳舞的?
我和朋友在那里笑她
给她鼓励~~
不错啦
我知道她演的很尴尬
可是不错啦


我们戏剧是从2:30-4:30pm的
4:30-7:30pm是worship team练习了


我和朋友坐久了
只是一个小时
我们就下楼练习等下的歌哦
练有一个小时那样吧


接着就开始练习了咯
我上次练习已经没有来了
所以这次一定要去
不然不熟那些歌
我真的很惨的哦
新歌吗
因为我之前有练习一直听
而且据我所知
我们还有背歌词咧

这是一定要的咯

很多首啦
整二十首那样??


练习很顺利
我发现
arthur对我的表现很满意下
我啊
很久没有唱歌了
休息一个月
还好没有退步
他也很喜欢我的声音
很多歌一直给我开始先~~~

难的歌也是也
算了
我真的要好好加油啦


练了三个小时
加上之前自己练习一个小时
我的喉咙
很痛
我那时不停的喝水啦
5555
真的很痛
我想我真的不是唱歌的料
可是唱久了
自然喉咙就受不了的啦


我看我在camp的时候
要买喉咙糖了啦
我不想破音或喉咙痛


回家的时候
我那个朋友因为不想自己一个人在那里跳舞
突然又拖我下水??
==

她说虽然她有叫另一个朋友陪
不过又不肯定的
所以又问买我
==
算了
我说我参与的话
你也一定要一起的哦
嗯!
当然啦......


我答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xu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