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点击查看下一张图片

本来今天打算打给绿雪
听红雪说她们明天要出街
我已经回来了吗
所以想和她们一起出咯
可是当我打了的时候
才知道原来是今天啊
我听了
很失望
很生气

我已经很久没有试过这样了

为什么
我也很想出的好不好
为什么
没有告诉我一声
就算我不能去
难道我不能知道吗?
为什么还是我最后一个知道
还是自己去查出来的呢?
你们到底当我是什么
我的心情因为他说的
已经还是很差了
可是没想到你们也是这样
那时我感觉自己好像一个人
没有人要陪我
他也是了
难道你们也是哦
我真的很伤心也生气

你知道我说了什么吗
自私就是会让一个人这样的
我想每个人是自私的
我也没怎样
不过

为什么每个人都不了解我
难道我的感受不重要吗?
我真的真的很想
和你们一起的?
你们不知道的吗?

然后某人说也经历过

是哦

我也不想说什么了


我觉得我又好像多余的?
当我不重要吗?
我真的很在乎
我哭了
因为想到为什么每个人都是那样对我的?


他不陪我就算了
难道你们也一样


算了


我说我需要时间来冷静自己
因为我真的
真的

...................


对咯
我是很忙的啊
能怪的了谁?



随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xu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