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还有一件事
我在考完加数后
今天我有带电话
也有拿出来用
看见他的信息
我今天送你回家?
蛤?
昨天本来还说要一起去吃东西的?
怎知道都没有消息的
就毁约了吧
怎知道他今天又会突然找我哦
还是要送我回家的!?
就我也没拒绝啦
因为今天考道德考到很迟
五点咧
如果再走路搭bus
加买加买我会很迟回到家
有人送哦
我当然接受啦
xD
他闲五点很迟
不是四点半吗?
不懂该时间了哦
==
真是的
有啦
他五点就到了
考完道德后
其实我还以为他会不会开玩笑的啊~?
可是电话信息
他要我考完后信息他
我出校门往右边走
他说他到了
蛤?哪里哦?
我看不到任何车辆?
那时很多人都出了
我走的很慢
因为要找他啦
他打来
我还怀疑他是不是去错学校了啊?
没有啊

等等啊
有一辆车在左边校门
你有看到我的车在退后吗?
有有
==
viva哦
见到他
其实我们是第一次见面
虽然认识蛮久的
尴尬吗
还不会
反而就像朋友那样啊
见面聊天
他是spm补考生
还特地跑到cheras miharja
那里是专门让那些spm补考生的
而且还是不用穿校服的
==
爽到
他三点半就出来了
每次都是他先的
==
他很不注重这次的考试也
是啊
反正明年我要读书了

聊天啦
他真的不熟我住的地方啊
连我学校的area也是
呵呵
他还真的送我到家也~~~
我是坐在他隔壁的啦
我差点又忘了绑带
==
他说我没有钱罚款的咯
是啦是啦
其实有一个driver
感觉很爽一下
只是朋友罢了哦
虽然他是在追求我的吗?
==
考虑吧
但是我不明白的是
他为何突然送我回家的啊?
我很开心啦
我不是第一次这样了啦
平时教会男生朋友也有载过我回家哦
这次真的很谢谢他哦
西西
有机会他再找我的时候
我再请他吃东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xu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