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805010308105.jpg

谢谢你们
那些很关心我的人
呵呵
朋友果然是人类少不了哦                                                                                                                                               有时在想我要是没有朋友了
我一定会很惨吧
呵呵
多亏朋友们一直的支持和鼓励
才会有现在的我
比以前更成熟和坚强
让我无时无刻
能够打起精神来
打起精神来~
打起精神来~
呵呵
我就是傻瓜
反正在爱情里大家都是傻瓜
我真的知道自己在做什么的
谢谢你们
为我打包不平
一直给我很大的推动力
无论我伤心或失落的时候
朋友都能给我无数的欢笑
呵呵
所以我很喜欢她们
很爱她们
哈哈
肉麻~~
没有她们的话
雪人不知道会怎样咧~~


总之就是谢谢你们的苦口婆心
让我听的耳出油来~
xD
好啦
谢谢你们
muackk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xu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