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我妈妈也不懂她从哪儿抄出来的
四个小小块的木积那样的东东
厚厚
开始时
我也真笨的
一共有一百种不同做法
从最简单的一条直线到T形状
呵呵
我开始很慢的
每次都被弟弟领先
==

可是之后
应该是我一直玩了吧
弟弟在做别的事情时
我超越他了
哈哈
他还问我
有酱好玩乜
哈哈
还好啦
想让自己变聪明点吗
做到
我领先有整四十多个做法
现在迈如九十四
大家可别小看咯
是有难度的
==

我有些还会跳过的咯
xD
可是弟弟比较厉害做成功
我也吗会了咯
BLEH
又怎样
我远远做多很多了啊
西西
其实都彼此啦
呵呵
拿~
在这里介绍一下咯

 

一百种做法哦~

四块积木

我觉得很不错的做法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ereNi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