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哟~
雪人已经很久没有去教会了
spm吗~
都是在家读书的
西西
可是想到很久没有去了
反正星期一没有考试啊

心情暂时也可以平静了啊
我剪了新的发型她们都还没看到
何况
今天我的发型稍变了

你们也没有看过的啊
拿~

这就是我的发型
我把左边的头发噻进耳朵后面
再带一个耳环
咔咔
我朋友说我剪了这个发型比之前的漂亮多了
蛤~?
呵呵
我朋友也变美美了啊
她去汤直了
呵呵
哎哟
没拍到她的照照真是可惜
因为我的相机也没有电了咯
还有别人啦
看到我的转变
还说
雪人~
你变了也
蛤~?
呵呵
只是剪了+换了发型
大家看我的眼光也变了啊

我那个干弟弟厚
也是

这个是谁啊~?
你很奇怪哦
我才要问你好不好
呵呵
就这样
想看
我下个星期还要维持这个发型哦~?
没啦
下个星期的考试很紧凑
我也就没去教会了


我朋友还说了一个让我印象深刻的一句话
我觉得你留长头发比较好看咯
蛤~~>>>

==
会的啦
迟早我也是会留长的啦~~
哎哟

 

大家请注意
之从我拍了美照后
我发现自己患了大小眼也
看~~

右边的眼睛比左边的眼睛小啦~~~

怎么办

怎么办

以前我好像都没有的啊

5555

要怎么医治好哦~??

T______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ereNi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