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加数和道德
==
由于昨晚我两点半才睡
今天状况吗
还好啦
不至于太累吧
今天别的学校也开始放假了啊
只剩我们spm考生而已
所以今天我六点那样才起身~
妈妈也比较迟载我咯
妈妈那时还头痛呢
我还真有点担心她呢
==


去到学校
由于只有form5考生
学校显得特别安静
我们spm考生也随便坐
看下看下
发现我又是先到的
另四雪也还没到
我在礼堂做着加数的练习
@@
接着红雪亮雪都陆续到了
现在反而是绿雪蓝雪最后到
当然咯
反正学校开始放假了啊
只要考试半个小时前到就好啦
今天亮雪很不舒服
一直想上厕所
却又忍着
==


8:00am
加数~
加数~

我们考试卷一先翻第一页
发现连平时认为很简单的function我也不会
都不懂在文什么
干吗改到这么难哦!!
跳过
跳过
="=
我其实加数已打算有些是不要做的
intergration
differentiation
trigo
==
所以有三到四题我是空着的

总之很多也不会做啦~
做着
做着
发现自己很多都不会的

我用尽时间做完
勉强


一开始时
突然传来一阵声音
刚开始还以为是别的地方传来的
久了发现
好像是外面传来的啊
==
谁的手机在响?
考官就出去看咯把那个声音关掉

七早八早就有人打来噢
她还真是大胆咯
我班上印度女同学
==


还有件事
我坐住吗
有时还闻到一阵臭味
我的意思是放屁的味道
==
至于是谁放的
我大概知道是谁
我也没告诉她啦
大概有闻到两三次那样


还有就是
我发现今天的我一直打喷嚏
==是谁咒我哦
10am


我们考到十点
另一张是十点半考
==
很死
没有下课
很努力k书~
但都没是什么心情

绿雪在背道德
我也顺便一起看
昨晚整理书包的时候
忘了带道德的笔记
==


10:30am
又再进场
我整个心情还蛮紧张的

好讨厌加数啦
前面几题
暂时还难不倒我
可是后面的
==
哇唠
越做越气
你们知道吗
我连linearlaw都不会了
整个人很像blank掉那样
偏偏那题很多人会做得
还有graph的
所以很容易的
我发现我送分多国我拿到的分数咯~!
很du lan!!!
每一题也都只是做呀一半那样
都不完全解答
连我最拿手的linear programing也难
做到怪怪的~!
而且时间限2小时半
都不够时间让我做完咯

我做到那份考卷
很气一下
整个人脸黑掉
很赌气又无奈的感觉~!


这次
我闻多两次吧
每次用手帕遮鼻
不懂考官有没有注意到我
xD
1:00pm


考完了
总之这个考卷加
还好我从没想过要scored a的
今天
绿雪的妈妈煮老鼠粉呐~
还有糖水的~
不错
不错哦
很丰富下
现在我变得不客气了哦
呵呵
道德
道德
nilai
==
今天是红雪爸爸来噢
还打包mc来噢
我们用半个小时吃完
糖水好好喝哦
sea cucumber咧
甜甜的
我们找一个地方专心读书
绿雪专心不到
想另找一个地方读书哦
我也跟买去~
咔咔
闹闹一下
也有读书啦
其实这个时候已经背不到什么的啦
最多翻下看下读下咯
红雪也走
好像无聊没事做那样
那笔记在那里走来走去
我和绿雪又坐在一起
看笔记
亮雪因为要回它的笔记也来找我了咯
我们四个人也就坐在一起读书啦
那个亮雪哦
要上厕所又不上那样
==
她那种怪人
快把握们逼疯+飚汗+十分无奈的感觉
我偷拍绿雪
她因为怕我一直打扰她
一直避开我
哈哈
我有给她看我偷拍的成果
呵呵
她也只是闹脾气一下
没有叫我删除~~
读读读


2:01PM
ms lim老师wish luck了后
我们也上去了
原来我们要换班啊
因为道德只剩我们了吗
班就减少了咯
刚好我们五雪还是一起
在楼下的班了
怎么现在我坐在最前面
绿雪反而坐最后了


我们迟开始吗
考官把握们的时间写错了
而且我们之前也改时间了
一个学生吗告诉她有错误啦
她改了后
2:31pm-4:31pm
她只改前面的
后面的时间没改到
我自告奋勇告诉她
5:01pm啊~
她本来不明白我说是什么的
我就说是2jam 30 minit

之后她看明白了


我做的很快
差不多三点四十五分那样就做完了
我很累
==
所以做的特别快咯
发现其实也不难啦
做完的时候
发现只有我先做完罢了
==
在想要不要早出
可是还是算了吧
不敢
所以我只好睡觉
呵呵
红雪说我睡到像猪酱
睡死了
哈哈
是啊
是啊
人家很累吗
有啦
进四点半的时候
有人已经做完
也睡觉了啦
红雪说她怎么睡也睡不下
就好奇我咯
天气很热啊
嗯?刚开始我真的不觉得
但是之后
我发现了
很热~~
==
连亮雪也好奇我怎么做得那么快
哈哈


这次没有闻到
反而别人闻到了也
哈哈


那个班的风扇很吵
终于考官也干脆关了


还有学校靠近pulapot
警察练习地方
听到枪击的声音~~
5:01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xu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