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红雪

考试时

看着隔壁的人

是她噢

怎么又是她

哈哈

我真的是这样的感觉的

考着

考着

有时看着她

不懂做么

我很想笑

哈哈

然后

我还真受不了

她厚

国语的吗

作文的吗

写完了咯

看着她

她在那里

算了

算了

又算

不懂算了多少次

在算字数啦

==

我很汗咯那时

算够了吗

之后

算后

你可以看见她拿着钢笔在那里

点一下

补一下

==

翻前面

有写名字那里

翻里面

读作文

又点点下

我看着她这样

真的很无奈

也不知她到底是紧张过了~?

还是要比较小心一点啊

==

我明白的啦

明天

英文

又不懂她又出现什么怪癖了

哈哈

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xu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