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后

我晚上又再信息了给他

也没有回复

那我就打算睡觉之前打看给他咯

那时电话也剩几角钱而已咯

==

我只是想打通而已

接了四秒

用去了十五仙

结果他又打来

是别人

她咯

闲掉~

找他有事吗?

没有

那好

拜拜

 

 

咦~~

放松哦

怎么说哦

在我关上电话的那一时刻

心里的一块大石头好像不见了

有种很松懈的感觉

呵呵

为什么会这样

我也不知道

说不出

哭又哭不出

心痛吗?

不懂耶

只是有点迷惑

蒙掉了

 

 

事情就是这样咯

 

 

最后突然很想说一句

你很丑耶

xD

我也不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xu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