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以为是星期四回的
因为妈妈说要去看外婆哦
我也是很想看哦
住一天其实也还好啦
呵呵
我们吃了午餐后
在三姨家
到外婆家时
本来我们说好早上去的
哈哈
不过我们到三点那样才到
到的时候
我很累
马上找了一个房间睡觉去了
哈哈

真的很累
虽然很热
我睡了有一个小时那样
之后
看见弟弟一个人在客厅看闷戏
哈哈
我也看下咯


我们也到处走走
看看外婆家周围
我的外婆家
很乡下的哦
后面有一个后院
有鸭啊,鸡,狗
也种了很多蔬菜水果那些的哦
哈哈
前院又有很多花花草草的
很漂亮
哈哈
可是唯一缺点就是
有很多昆虫咯
哈哈


之后才知道
我们没有住啦
嗯?
奇怪哦?
今天就回去了啊?
依依不舍的跟外婆外公道别后
我们近六点才走
呵呵
回kl咯~~
咔咔


我们晚上八点多到
我很开心
也很累


还记得
我和弟弟当时在车上已经很急尿了
可是妈妈不肯停下
让我们上厕所
==
很气咯

我们回到家才上
路上还有点塞车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xu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