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无聊地过了早上和中午
下午时
就突然好奇想看我表弟喜欢的女生
所以大约四点
拖着疲惫的身体
和弟弟去瞧瞧看
听说她会去打羽球?
我们去到一个羽球场
我们四点多到
表弟说她可能五点多才到哦
==
我和弟弟听了
你!!
现在才四点多
就带我们来
好过我们去别的地方再来也可以啦
还是什么的
==
什么嘛
那里又晒又热
害我和弟弟在那里等


打羽球的技巧
超级退步了
==
被弟弟讲
对不起咯
我知道自己打得很烂


五点的时候
我表弟就去找人了
就在我和弟弟在打羽球的时候
很久咧
==
最后也不是没有人来
搞么鬼
她说不得空哦
我和弟弟虽然要回家了
可是我们还是很好奇
他们带我们去找那个女生
到她的家
表弟都不敢的
还好有一个人带我们去了
帮忙叫那个女生出来
我们也看到了
其实也还好啦
她没有走出来啦
只是踏出门罢了
我倒想近一点看
可是也算了吧
哈哈
之后我表弟和朋友还想回去打羽球
我和弟弟要回家
我们先到7-eleven那里买水
很口渴呢
喝完水后
发现天竟然开始下雨了
之后还是越来越大的
==
我和弟弟也急着回家啦
>.<
我们淋雨回家
弟弟是跑着回
而我是走路的
很引人一下
一个女生在雨中淋雨
我很努力保护我手上的杂志
雨也一下大一下小酱
要不是手上有一本杂志
我恨不得好好淋这场雨呢
走到要到家了的时候
看见两个表弟在那里拿雨伞
呵呵
看见他们
当然我就躲在雨伞底下啦
我的杂志哦
他们几个哦
接着也在那里淋雨了呢
哈哈
淋的很开心
我那个二表弟还躺在马路上淋咯
看着他们在那里嬉闹
我也被感染了
哈哈
心想回家后大伙一定要争厕所了咯
哈哈

 

其实也当作运动咯
因为我发现假期很少运动
一直待在家里
吃哦
==
不能的啊

运动~~

晚上
这次我和他们一起睡了
哈哈
之前还去吃了星洲炒米粉
大约十一点
准备睡觉
我把床单拿下来
挤在中间


一起睡吗
不知道为什么大伙一直
很想知道我跟他的故事的
我也只好说咯
只是也没怎样的啦


今天我四点多才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xu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