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啦~啦~
今天我八点早上就被妈妈吵醒了
今天我们回家乡
==
不是我的
是我妈妈的

我们都是回我三姨的家的
我们大约九点多就出发了
我三姨家
在东甲,柔佛啦
大约近三个小时的路途
在车上我很累
小睡片刻
花了两个小时半那样
其实我也没什么感触哦
见回表弟表妹咯~
哈哈
我有一个十四岁的表妹
一个十二岁的表弟
一个十岁的表弟
还有一个两岁的表弟
呵呵
每每妈妈一定会带很多零食回去
他们就会快快扫的清光
哈哈
由于我很累
还想睡
==
可是我没有
一口气读了两本表妹的小说
近五点才睡觉~
哈哈
我的一天
也不过如此
又累又闷的一天


晚上睡觉的时候
妈妈生病
一个睡
弟弟和表弟睡
剩我
刚好我表妹已经在自己的床睡觉了
我睡主人房
和三姨,姨丈和小表弟
小表弟和坏蛋
一直不肯睡觉
一开始我也没理他
在那里信息
可是过不久
表弟实在很可爱了
是真的
可惜没的拍照
>.<
我跟他胡闹起来~
一下他痒
我帮他搽风油
他要喝水
我拿水给他喝
他衣服湿了
我又帮他换
忙的我团团转啦
他很可爱
西西


姨丈打磕睡
真的有够吵
==


床又硬
让我难入睡


表弟一直靠过来
害我一直往墙那里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xu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