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该怎么说呢

开始我听我弟弟说
外面夜空有笑脸咧
我也不以为是
继续做我自己的事情
他(变态)又打来
告诉我去看月亮
是不是有笑脸?
蛤?~
我有点惊讶吧
明明弟弟说了
连他pd那里都看到??
可是我还是没去看咯
之后有人信息我
这次是雪隆的朋友
也问外面的月亮
是我送你的笑脸...
蛤?
0.0
我真的被吓倒了
马上出去看
拿着相机


我看到了哦
带着一颗很不可思义的心
也很难理解
这个奇迹般的现象
两可特别亮的星星
一个弯月形成一个
笑脸
真的难得哦
我也开始与别人分享了
也有很多告诉我了
我也很开心
也很惊讶
哈哈
这一幕恐怕是我们
久久见到的奇景了
呵呵


想看我在柔佛看到
森美朋友也看到
雪隆朋友也看到
kl的朋友也看到了
那你们有没有看到呢?


夜空的笑脸

IMG_1138.jpg IMG_1131.jpg


2.12.2008
报纸写
那两颗星星
一颗是金星
一个是木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xu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