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实我发现其实
考完试的我
真的很忙
==

闲透了
由于camp要接近了
我身为worship team的back up
终于在休息一个月后
spm
==
来不及准备什么
我的duty就排的满满的了
==

所以就有很多练习
就是camp的咯
唉(叹气中)


第一
camp来临
worship team要练习
而且排的来的时间
都是明天的那个星期
==
想到明天我就不在了
当场的我听了
忍不住想捏一把冷汗了
而且还是只有两天的
星期三和五
我已经告诉他们
我星期三是不能来了
星期五吗
==
尽量咯
最多我当天回来了
马上赶去练习罢了咯
可是看着他们选的歌
新歌

他们还要我们听了
在家练习先
==
可是我根本没有时间

尽量吧


第二
由于圣诞节来临了
我们青少年有参与戏剧
当然我不是演员
只是我朋友叫我去帮她
负责造型和化妆哦
也是和我唱歌的时间一样
我朋友说那两天他们只是练习而已
16/12的就要来
因为是full dress rehearsal哦


第三
我朋友的生日
==
原先我已经答应了的
只是不能了
星期二生日吗
在她家举办生日会哦
啊_______________
可是去不成了
然后星期四去唱k
啊~
也不能了
==
我没有去唱k过咧~
很想很想~~
555


什么吗
我还真不甘咯
可是也不能做什么

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xu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