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
今天我们的尊敬的penolong kanan 副校长那样啦~
今天退休哦~
呵呵。。
而且她还是在我们学校服务了三十多年呢~~
算是我们学校最久的老师哦~
呵呵。。
对了~
你们猜谁迎接她哦?
有舞狮咧~
那时我还在想又不是庆祝新年啦~
怎么来了舞狮哦?
呵呵。。~
蛮壮观的吗~
咯~
 
开始我们有很多speech啦~
巡查员的代表我们全体学生给词咯~
之后还有pn ng代表学校的。。

模糊~
呵呵。。
因为我坐很后几下~
呵呵。。
她哦。。
很可爱咯。。
说到很紧张似的。。
呵呵。。
之后有校长~
之后最后。。
当然是本人咯~
咯~

她很年轻的打扮哦~
深的同学们和老师们的爱戴哦~
嘻嘻。。
虽然我从没被她教啦~
但是都知道她认为很不错的咯~
呵呵。。
之后有很多表演也~~

这个这个~
图书管理员的表演~
本来有录的~
但是不够mB所以删除了~
呵呵~
照片就有咯~

等啊~
我录了很多~
嘻嘻。。
 
这个这个~
很厉害几下~
她们的动作超高难度的哦~
呵呵。。
 
这个吗。。
现代舞咯~
还哦颗啦。。
可是之后她们还邀请副校长出来跳的哦~
可是我没录~
太后啦。。

 
这个哦。。
刚开始我到没什么兴趣的。。
可是之后的表演~
很有趣咯。。
最后她还站起来拍手呢~
呵呵。。
 
因为我是打横录的~
所以大家看的会辛苦点啦~
呵呵。。
嗯嗯~~
对了。。
有一个校工职员~
出来唱情歌给她听呢~
哈哈。。
搞的我么在那里喔喔声~
呵呵、、
 
最后~
哈哈。。
看了。。
你们不要笑他哦。。
只是太紧张而已啦~
他可是我们学校的trainee呀~
哈哈。。
嗯~
那个女trainee唱歌很厉害咧~
嘻嘻。。


之后~
都结束了吧~
呵呵。。
这次的表演算还不错啦~
咯咯。。

对了~
我们今天还早放学咧~
因为节目到一点就结束咯~
接下来。。
我们在礼堂待的快闷死了~
呵呵。。
两点放学~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xu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