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

学院的生活真的忙到~~

真得快受不了

其实也不是说不好玩啦

但是真的是有很多的功课和assingment做咯

每一科都有assignment要交

要提交的日期还是都很接近的咯

又忙又赶

加上现在的我还是有在工作的咯

没有办法不做的了

上了学院花费更大

不想要父母出那么多的钱咯

所以我是晚上工作早上到下午是在学院上课

做assignment的时间都没有时间了

真的要好好分配时间

工作分量又在继续增加了

教补习的天多了一天

然后这个月开始我有多教一个人补习了

这个是自己在家教的咯

只是简单的幼稚园华语而已

现在有时候做完工后回家才可以赶我的功课

真得很需要牺牲我的睡眠时间咯

我做到一点那样了咯

然后明天早上八点还有课要上的咯

我都是六点半就起身了

昨晚一点那样才睡

今天喝了一杯咖啡提神

黑圆圈却越来越深

今天开始我在家的补习

晚上想早睡咧

还是做功课好呢?

今晚学院有EASON的演唱会

但是看来我虽然拿了一张VIP的票

而且还是免费的

但我却不能去

原因就是我有做工

特别多人补习的时间

又没办法找到别人代替我

有大可能性就是要去教书了

啊~~~~~

我有时真得很讨厌我这样忙碌的生活

根本没办法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因为时间排得满满得

都没有时间更新和发文

对不起了哦

我真希望我能拥有更多的时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xu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