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二次

今天会比上次很早就结束了

但是我却去了两个地方

原因就是我今天没有办法去学院刚好又有功课要提交

所以我今天去学院把功课给了她

然后才去拔牙

今天我再也没有去检查后再拔了

直接是去拔了的咯

所以是很快的

心情比上次没有那么紧张了

但是却在那里看到很多很有趣的画面

听到有小孩在那里哭的声音~~

可怜耶

不哭

不哭哦

记得以前我每次都是要特地来到牙医院来拔牙了咯

但是从我懂事以来我都没有哭过得了

哈哈

只是很害怕那些麻醉的东东而已

我还发现有一个满大年纪的人来拔牙

有五六岁是那样了吧

他是在我之前拔牙的啦

然后到我打了麻醉后

他也打了后

我看着他拔的时候

==

够力到

我看那两个护士一直很努力的把他的牙齿拔出来

整个人都快摇了

而且很恐怖是是和椅子一起摇的咯

==

而且又不是只一次是有两三次那样了咯

蛤?

看到我

终于轮到我的时候

真够快

一下子而已

哈哈

之后啊我都很快回家咯

我在想为什么那个人那么大年纪了还要来拔牙哦?

那么大年纪了

还想学年轻的扮美噢?

哈哈

之后我觉得这次的麻醉针的还比上次的多咧

到现在都还没有消肿的

==

我也知道当她在打麻醉的时候

就特别久的咯

一直打

一直打那样的

现在好像连舌头都会麻痹那样的咯

哎哟

等下我还有工作啊

这样的状况==

保佑保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xu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