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的生日哦

哈哈

能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吗?

我很早很早就起身了

因为要去教会

整个人实在累

之后今天本来我是想和朋友庆祝

然后提早和爸爸一起庆祝的

但是说实在是妈妈不要的咯

刚开始我昨晚还怀疑

今天都还蛮期待的

今天我们青少年没有礼堂用的

所以我们今天在另各地方的咯

去到那里

都还蛮漂亮的咧

设计得很美咯

呵呵

只是差了一点就是很热

那里没有很多的冷气和风扇

我们还玩了一个很奇怪的游戏

就是找钱币

但还是蒙着眼睛去找的咯

之后输了的组还要惩罚

就是要弄爆气球

我朋友还被弄哭了

因为怕咧

之后很奇怪的是

我妈妈在我们完节目的时候出现了

原来手里还捧着蛋糕出现的

哈哈

当时看到我很感动咧

没想到的

原来还是和我footprints的人一起庆祝咯

第一次

真得快哭了

哈哈

但是没有

大家都唱生日歌给我听咯

真得很开心很开心

之后吃了蛋糕后

我还有多一个生日要庆祝就是和爸爸一起的咯

我很开心地回家后

等爸爸来

今天我也得到免费的打电话

所以我一直都拼命打电话的咯

哈哈

免费吗

之后我和爸爸去看戏先

看什么戏呢?

看transfomer啊~~

我们本来已开始是没有票了的

位置都很前

我们就打算等到那些打电话booking没有来拿票的咯

首先我们先去吃午餐先咯

SECRET RECIPE

哈哈

之后我们再去看的时候

真的是有很好的票咯

幸运~

之后我们就等四点半的票而已

我们三点半那样到

就可以看到四点半的场

呵呵

之后我们看的时候

戏院冷到

之后我们看到七点那样咯

我们就打算要去吃晚餐咯

去回上次的海鲜餐店

哈哈

奶油螃蟹~~

我的最爱

之后我们还在那里拍了照片

不是在我的相机咯

之后我们吃到晚上九点多咯

真累哟

回到家的时候

我还打我的电话咯

哈哈

之后我到十二点半才去睡觉




IMG_3582.jpg

我的生日蛋糕耶~

IMG_3571.jpg

朋友被惩罚~

被吓哭了咯


IMG_3562.jpg


pretty girls.jpg

美女们~

哈哈

IMG_3585.jpg IMG_3584.jpg 

我和妈妈~

谢谢她咯

呵呵

IMG_3576.jpg


IMG_3593.jpg 

IMG_3594.jpg

IMG_3590.jpg

SECRET RECIPE

IMG_3596.jpg

难得弟弟被拍放进部落他都没有拒绝咧~

呵呵

知道我生日咧

哈哈

谢谢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ereNi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