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生日前夕

本来是要和朋友就是雪们庆祝的

但是由于自己又没钱妈妈也不给我出门

所以其实我大半天都很不开心的咯

我都很伤心噜

之后午睡醒来后朋友打电话来~

原来她在我家附近哦

然后闷闷的和朋友一起

所以要我出来陪她噜

结果我很快换了衣服就出门了

开心咯~~

她们只是在我家附近而已咯

找到她后

看到他们在那里玩牌

==

真的闷到那样哦?

结果我还和他们玩了几场

都是输的

之后他们也闹着要回去了咯

我朋友这个星期有没有回去家乡

所以都特别得空

一个人

之后她说去klcc噜

我们搭巴士和lrt

我身上都没有带钱出来咯~

之后我们到了那里看到很多东西都很贵耶

我的朋友都买不下手

哈哈

其实我们也可以去很多地方的

只是她也不知道要去那里好

又不知道什么地方可以怎样去

所以我们来到klcc没有东西可以买到的地方

那里的东西价钱真得太好了咯

呵呵==

之后我们就在不知不觉中

走到近七点那样咯

蛤?时间那么夜了哦?

我们才回家咯

虽然说没有东西可以买但是我们却走到那么久了咯

之后我们有再回去

我也叫妈妈来我们这里载我

顺便解决我们的晚餐咯

然后我们还看到相当有趣的场景咯

看到鬼耶~~

远看还蛮恐怖的咯

我们还向前看跟他们拍些照片的咯

哈哈

之后我的朋友又在约她的朋友咯

一个喜欢的她的人

就是之前约的朋友来的

之后我们就分开噜

她就和她的朋友一起啊

呼呼

还蛮开心的噜

晚上

过了十二点就是我的生日咯

嘻嘻

 


 

IMG_3544.jpg

IMG_3543.jpg

IMG_3542.jpg

在klcc一间看到蛮独特的店~

里面的设计和衣服都很鲜艳噜

IMG_3540.jpg

朋友在那里戴帽子~

一直认为自己戴起帽子不是很好看咯

哎哟

她戴什么都很好看的啦

呵呵

IMG_3556.jpg


哇~

那是什么哦?

哈哈

她一直忍着不笑~ 

IMG_3554.jpg

哇~

鬼在派传单咧!

IMG_3552.jpg

哇唠~

真得有点恐怖的感觉咯!

IMG_3551.jpg 

IMG_3557.jpg

其实他们是再扮网上游戏的鬼

做宣传~

哈哈

很有创意咧

blur.jpg

 美吗?

超有感觉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ereNi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