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539.jpg

 

呜呜....好痛苦那样~


 

今天我去拔牙

都是因为我要开始绑牙

所以才要先拔牙

才开始绑咯

而且最主要的是她们都是拔大牙

呜呜

偏偏大牙就是最难拔的咯

牙根又特别的长

我还是自己一个人去的咧

因为妈妈要做工哦

到了那里

还蛮多人的吗

我因为是第一次哦

所以有点都不懂要做什么好的咯

结果我还要再去检查看要拔哪一颗的牙

看到里面还有人是也来绑牙的吗

看到我都在那里害怕和紧张了呢

心情超忐忑不安的咯

整个人开始马上害怕起来了

检查了后

牙医生还说我的脸有稍微歪了的咯

还问我要去开刀吗?

我听了还蛮吓一跳的咯

我从来都不知道有这么一回事

怪不得总觉得自己的脸型就不是那么好看的

但是开刀哦?还是免了吧

检查后确定要拔哪一颗的牙齿后

我又在外面等拔牙了

心情真的是紧张的咯

因为我生平最怕的事就是拔牙

想到那个麻醉针打下去

哇唠

结果很快的就轮到我了咯

呜呜

首先我问她到底拔了后棉花几时才可以拿出来

他说到下午

我听了

蛤?

我有课啊!

结果是不可以去了

给我请假信了

开始时她跟我打了麻醉针==

针!!TT

之后还要等麻痹了才可以拔牙咯

嘴巴超肿的咯

之后拔的时候啊

好久没去拔牙了

啊!总之哦每次拔牙就是那样的心情啊

之后==

我的嘴巴还是很肿啊

然后现在就是多了一样东西就是

呜呜

搞到我很狼狈咯

然后又是自己一个人回的我

在lrt里真的超“鱼”的咯

唉~没办法

之后我干脆坐德十回家算了

我才不要做巴士咯

之后到现在啊

好像还是有的咯

啊~~~~~~~

为什么总是都流也流不完的啊

快受不了

棉花就快用完了

呜呜

我现在只是一颗牙而已

我还有三颗牙要拔咧

哇~~

为了爱美就是要忍痛的了

一切都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ereNi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