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uting后
我总觉得自己还真是忙
晚上的时候
我和朋友一起讨论
反正明天他们都假期了
所以打算今晚看戏的咯
嗯~~
很好啊
要看什么戏哦?
我们大家都想看terminator SALVATION

我其实一直都想要去看了的咯
就算他们没有约我
我可能也会和朋友去看的了
结果晚餐后
我们真的就去看戏了
哈哈
只是大人们都要看金钱帝国
虽然我们都很累的
但是我都不管了
之后我们就在那里看九点的场咯
而且看TERMINATOR 的
好像都有很多不同的戏院的咧
我们选了蛮不错的位置的咯
有人是要免费戏票给我们的
但是那时候我们都已经买了戏票咯
呵呵
而且大人要看的戏竟然都没有上场的了
所以只有我们看戏了
她们都只好走街而且的
之后我们看时间还早
我们就到处走走那样的咯
我们是去KLCC看戏的咯
呵呵
我们买很多东西来吃的咯

之后我们是有稍微迟到的咯
西西
看后感吗
因为其实我们大家都很累了
是真的
从RETREAT然后又OUTING
我们还是出来看戏看到十一点多晚上

[但是你看着这个戏的时候
保你怎样都睡不着的咯
因为那里的声音和故事情节很紧凑的
一下一下那样
都看得我们的精神线都紧张起来了咯
怎样睡?
哈哈
总觉得很刺激那样的
那些机械人随时都会出现那样的咯
蛤~~
厉害咯~~~~
对咯
很现代化的咯还有
我看完这部戏后
是最后的了吗?
怎么感觉好像还没有结束那样的呢?
蛤~~
我还想看接下去的咯
TT
因为JOHN CONNOR的孩子都还没有出世啊
还有还有都不是全部的TERMINATOR都被消灭的啊~~
蛤~~
搞得我心情也半天吊的
算咯~~
TT]


之后我们都回家的啦~~
都累咯
zzz
还蛮多戏都很好看的呀
好像是NIGHT AT THE MUSUEM
HANNAH MONTANA的戏也很不错下~
哎呀
有机会再去看的咯~
西西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ereNi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