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天我们没有session了喔
所以我们很早起身去跑步的咯
-0-
实在是累的了
+u+u咯
之后我们有很长的时间去吃早餐的咯
因为我们七点就跑完了
我们十点才走的了
我只是吃杯面当早餐的
哈哈
之后我们也没什么行李好收拾的了
我们又在那里玩poker的咯
哈哈
很特别的游戏来的
玩得时候要快
打的时候又打得手痛了
得空再介绍
哈哈
到了十点我们收拾房间
都把行李搬在车上
之后我们就祈祷上路咯~
我坐的车哦

是一个驾车驾的很快的人
==
好讨厌一下的哦
虽然我曾经是喜欢他
他也不需要这样吧
哈哈
快到
好像有一次他drift了还是什么的
我隔壁是还有东西的吧
整个撞向我
我又还来不及反应了的
啊!
他却说已经给警告了啊
可是我听不到吗!!
什么吗~~
之后他一路也驾的很快
我们本来一开始是最后的了
但是却是第一个到教会的车

之后哦
我们还有outing咧
累死了
呵呵
outing另一篇文章~
呵呵

 

星期六的时候
他们一点多才到云顶的
结果还有session
是看戏
看了
CAN ME IF YOU CAN

我都没有机会看到
结果他们全部都三点多早上才睡觉
睡了三个小时后
又醒来跑步喔
呵呵
我们retreat里
有一个十二岁的吗
然后那个戏是18禁的了
哈哈


照片来咯~

IMG_3245.jpg

我们的房间
一大堆的书包
==+

IMG_3256.jpg

有人带laptop来的
厉害咧
结果男生就在那里玩咯
不然就是看戏~

IMG_3243.jpg IMG_3242.jpg

这个是我们在讨论要唱些什么歌的咯
浪费很多时间
其他人就已经去玩了咯~

IMG_3244.jpg

有人太累的就睡觉的了~

 IMG_3255.jpg IMG_3252.jpg  

IMG_3254.jpg IMG_3253.jpg

那里的环境~
呵呵
不错吧
很多运动场
没有拍到游泳池~
自己也没有时间去游泳的~
TT

IMG_3259.jpg 

我们晚上出来吃晚餐
都吃到蛮饱
但我们也走的很远下咯~
呵呵
所以又走回上去的时候
消化完咯~
哈哈
我们在28号餐厅吃~
没有拍到那里
哈哈
只顾着吃而已
那里是christian的也是
呵呵

IMG_3251.jpg IMG_3247.jpg  

我的朋友♥

IMG_3258.jpg

TOILETRIES..haha..

IMG_3266.jpg

晚安咯~
大家正准备睡觉咯~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ereNi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