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哟。。
今天我和妈妈去医院探望我的爸爸。。
上次就知道我爸爸进院的事了。。
我们今天便抽空去医院探望他咯。。
我弟弟没跟着。。
因为教堂有事咯。。
早早就去了。。
椐我所知那家医院很不错的。。
是私人的咧。。
我妈妈大约懂那家医院吧。。
我们还走错路。。
还好只是一次。。
之后我们便找到了。。
gleeneaGle。。
哈。。是亮雪要去的医院。。
以后要做护士哇。。
呵呵。。
到那里。。
我发现那家医院靠近一个大使馆的家呢。。
哇。。还是韩国的咧。。
咔咔。。
很大间咯。。
进到医院更不得了。。
里面豪华的设计。。
很美。。
一进到去。。
就看到很多礼品点。。
玩具店都有。。
营养餐卖。。
哇唠。。
在更深入的走。。
就发现还有salOOn。。domE。。
哇。。我还告诉妈妈。。
我们是不是去错地方了啊。。
这里简直像酒店多过在医院啦~
唉~
我爸爸在五楼。。514,2。。
看到我爸爸时。。
他也没有只躺在床上啦。。
告诉你们哦。。
那里可以不穿医院袍的。。
可以自己穿自己舒服的衣服
。。
哇。。好爽。。呵呵。。
以后要住院就选那里吧。。
可是那里很贵的哦。
不懂多少天一千两百酱。。
哇。。费用不少哦。。
那时当然的吧。。
那里的医院真的很棒耶。。
呵呵。。
可是想必我爸爸。。
可以从公司claiM的吧。。
唉。。爽。。
以后要找那些公司。。
可以claim很多东西的。。
啊。。最重要咧。。
你要有一定的职位的啦~
我弟弟的朋友还说。。
那里的咖啡店。。
卖的咖啡一杯十多块咧。。
哈哈。。
哦。。我们待了有一个小时多吧。。
我爸爸的女朋友也在那里陪他过夜。。
哈哈。。
对了。。
那边的病床每一张床。。
都能有一架电视可看。。
啊。。几爽。。
哈哈。。
起码就不会酱闷咯。。
据说那里的食物也很不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xu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