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因为我告诉爸爸叫他这个星期日
带我去tarc那里的open day咯
所以我是在他的家住
看着很他妈的球赛
输了

不是的
重点是今天的open day
我们还带买妈妈去的
到了那里
很多人
==

之后我们一进就有人派些纸的
很自然就进去
找我要读的课程
其实爸爸还蛮赶的
我们也问不多
其实我好像也是听爸爸的
==

自己比较想拿fashion的
但是爸爸还是想要我读multimedia的
结果我还真的报名了咯
学的是3D那些的
我之前有发表我的那些课程的
结果我选了
一定都是diploma的吧
拿了一本他们那里很厚的书
也有那些时间表的
历史
==
英文咯
我这些都是要拿的
哈哈
==
之后我们要填表的咯
很够力下的
一直拼命图黑
哈哈
我爸爸还在那里讲有需要吗?
结果我还是很静的在那里图咯
爸爸还要问那些ptptn的东西哦
其实心里还很犹豫
fashion~~

但是自己还是斗不过爸爸啦
算了
报名后
我没有报生纸咧
哦哦
结果那个人说下次在来的时候
要记得带哦

好咯
其实过程很快的
之后爸爸又要赶着还要继续做工的
真是辛苦他了咯

之后我还要去教会练习咯

呵呵

就报名了
希望自己应该不会后悔的啦~~
>.<
加油咯
五月开学啊

 

 

 

之后妈妈去问来
因为我姨姨是教人做衣服的
因为她读过设计的
说可以的话
也可以收我做学徒的哦
蛤??
不错咧
我想
等我那里tarc开学了再说~

很有兴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xu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