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教书啊!!

现在教久了
真的就有固定的学生了
本来是晚上的吗
由于假期了吗
我们改成早上了咯
然后
我就每一天都是的咯
因为有一个老师去做工
早上来不到的
然后我又介绍了我一个朋友来叫的~
呵呵
开心
然后我开始是那个负责老师同一个班的
所以很怕咯
怕教错啊
但是她也没什么的

结果她也教我很多咯
怎样跟家长讲话
因为有些家长真的很够力的
因为要自己的孩子出人头地咯
所以讲话要小心
虽然我一开始就闯了一点祸
但是也没什么了
我教的是二年级
朋友是一年级的
负责老师是四五年级的
真的很惨下
==
因为是二年级吗
很吵咯
一直问来问去
等下不会
会老师
老师
左边一个
右边一个
真的很烦
==
有时难免会快要发脾气的
那个老师其实也叫我不用那么客气的
可以大声骂
最重要是不要打他们就可以了


真的很头痛
不会的话
还要重复
很多
很多
很多
很多遍
讲到自己都很厌倦了
>.<
但是还好啦
有时有一些学生又会很blurblur的
教又难
所以要特别去注意他
很懒惰咯
干脆直接教他做的
如果讲解的话
他会很mong gui mong gui那样看着你
会吗?
摇头

所以咯
开始几天只有三个学生而已的
马来文和英文比较多咯
四到五个咯
也惨
有时会教到很闲的
教书也会慢下来了
其实也不错的啦
因为你叫会的话
真的很爽的
哈哈
感觉自己就比他们厉害那样
但是
有时候还是回不知道
要自己去问还是查字典咯
也没什么的
然后我还有特别的两位
就是专门补英文的
二,四,五
两姐妹的
学的是一年级的英文的
因为她们一直去上学都没有学到英文
所以要重头学过咯
这、两个因为
已经有十四和十二的
所以比较好控制
但是有一个的grammar和vocab都不好咯
==
读也不好
会一直忘记的
所以真的要很教的
但是
想看咯
一,数学
二,华语
三,科学
四,国语
五,英语
她们来三天
结果有时我会教一边华语
等下有要去她们那里教英语
@@
很乱咯
我最怕是自己回忽略到她们咯

很乱啦
又吵
忍啦
但是我也没怎样的
目前也知识做这份工而已的啊
虽然很辛苦
每个工都一定辛苦的
==
教书到口水都干
没有时间喝水的
==
然后头痛
累lo
但是也总有满足的啦
哈哈
想到自己其实教书也教的蛮厉害
也目前还没有有家长投诉的
呵呵
加油了~~
IMG_254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xu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