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还是和蓝雪和绿雪
等她们的
她们超级慢的
我的心情也跟着紧张的
而且还是搭bus去的
也不懂搭到哪里了
@@
哈哈
看到朋友
她叫我进去先啦

之后我勉强进了
她们还是没到
==
之后
看到我的朋友
她就陪我咯
到办公司咯
但是我找不到我的级任老师
然后我们打算去食堂找的时候
看到她们来了
==
拿成绩好
成绩啊
该怎么说呢
可能是一拿到的时候
看到没有A的时候
是有点失落的
真的咯
没有A咧
我是希望当然可以有个A的咯
TT
但是也还好啦
是有点失望
但是也没让别人看到我的失望
哈哈
有点疯狂了
最重要我好像是烦着别的事情
比这件事严重多了

算了

没有A啦
知道自己的能力的
知道自己不就那么幸运的
知道自己的努力还不至于可以拿很多A咯
10个credit
算很好了吧?
朋友都是这么说的
哈哈
就是可惜没有A的
还有一个D的~~
死咯
但是没有fail就好了
哈哈
我的chemistry
知道的啦
我对这个没大希望的
==
能pass就是一个奇迹了
哈哈
其他的科学只是C罢了咯
惨咯
还是6字头
做么不能有个5都好啦~~

呵呵
英语和华语退步了咯
但是数学,加数和历史
进步很多
哇哈哈
啊~~
可惜没能拿A的
然后我终于离开中学了~~~
拿了sijil的
但是哦
我知道我这个级任老师做到临头
sijil还跟我打错咧

可以饶了我吗?
把我开始进校写成peralihan
我妈妈呀
我是form1进来的咯!
==+
结果我马上叫她改
等了很久
然后她们都回了
还是要去tarc那里了
但是我却不可以去的
要回家先
想找家人一起去咯

严格来说
我有点感觉她们的妈妈好像不喜欢我那样的
TT

算了
红雪一块陪我的
呵呵
之后我们的那个成绩和离校的sijil要复印的
还有就是在我们拿成绩后的十天
我们一定要到college报名了哦
不然就是要等明年了

我觉得很烦了
还有就是绿雪就是一直在那里信息
根本都忘了我们吧

难得大家可以一起
就不要再顾着信息
那我们算什么呢?
算了
我也没什么好说的
和我很亲的人。。。
其实都要慢慢离开我了
是吧

 

 

 


回家再看回成绩
就越看越开心了
哈哈
妈妈还骂
你不要再在那里疯狂啦
在那里傻笑
因为本来我是很低落的`
烦别的事啦
你又不是拿全部A啦
做么还那么开心
哈哈
不给哦

送一口气了
没有A
10个credit
算不错吧
可惜没A的
但也改变不了咯~~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ereNi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