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紧张
我到现在还在家里
朋友约一点多那样的
啊~~~
很是恐怖
我不是那种很想快点拿到成绩的
反而是根本就不想拿的咯!!!!
恐怖咧
心跳一直加速
救命
5555
我还是不敢期待什么的
pass完就好

加油了
还是不能逃避的啦
只能面对的

亮雪没办法回来拿
不懂怎样
四雪们一起加油了



读sci1的朋友拿了两个A而已咯
哇劳
那我不是更死
..................
拿完成绩再回来告诉你们吧

 

 

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xu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