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咯

又开始忙了..==
不好不好..
都没时间上线了..
而且也没好好向你们交代啊..
呵呵..
所以今晚又特地上线了咯..
昨天明明也写好了长长的文章..
是关于我如何渡过2009年的元宵的..
但不知怎么..
那篇文章不懂怎样消失了..
而我也没机会再写了..
==+要写啊..TT
迟点吧..T-T
今天也忙..
早上和朋友找工去了..
去了midvalley..
之后我们还逛了pasar seni那里的..
详细情节下次再说哦..
是有啦..
也是填纸的..
还走了两个地方..
两个人都走到脚痛..
结果回家了..
脚都有水泡了吧..TT
真的很累哇..
大家可以猜一猜我昨晚几点睡觉哦..
是两点多..
哭的两个小时的..
哈哈..
但好事来的..
看开了看开了..
呵呵..
最近还一直抱着个念头..
他不爱我了..
他不爱我了..
自己就不会找他那样的..
你们说我这样是不是很愚蠢哦..
所以今天很累啊....
一直打哈欠..
又打了..
明天我有工作哦..
哈哈..
卖花的哦..
哈哈..
因为来临的情人节啊..
所以也只有做两天哦..
所以我会去卖的咯..
钱要自己收的..
不可以让妈妈收和拿..
人家可是要拿去还钱的啊..
我真的要努力做哦..
西西..
明天一做就是一整天了的哦..
所以是没的上网了..
连续两三天咯..
你们会想念雪人的吧..
5555..
加油了雪人..
明天要好好工作了..
也记得不要一打磕睡了...
买了咖啡..
==+
真要好好冲刺啊//


PS:得空也来我这里买花哦♥

 

 

 

 


然后还有很重要的啊..
给那些有情人和没有情人的人..
预祝大家:
情人节快乐..
HAPPY VALENTINES..
有个愉快的情人节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xu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