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八点起来
有工作啊
我八点半那样开始走路去
只是在我家附近而已的
到了那里
其实都有迟到一点了的
但是我到了的时候却没有人的
==+
等了几分钟后
看到我妈妈的朋友来了
结果我又帮忙搬东西下来了
一共有两辆车哦
一个van车载满的是熊熊和花
她说还有我这么大只的熊咯
蛤?
是哦
那里都有整十袋的熊熊咯
我们先摆好挡口
熊熊摆在外面
然后花是不可以晒太阳的
我们还有一个小帐棚的
之后他们是有在家弄些花束的
我就开始包一束的玫瑰花
玫瑰花有刺的吗
我都刺到麻木了咯
哈哈
早上的生意没有那么好啦
第一门生意还是卖了一束十块的玫瑰花
熊熊的价钱是根据大小卖的
玫瑰花一束十块..
十朵一百咯..
box我们也有卖
可以把熊装进box里面的
然后还有挂手机吊饰的小公仔
不然就是也有挂车镜的公仔
还有有三块到十二块的巧克力卖
之后到了中午我们有多了一个人帮忙
呵呵
所以有四个人了
老板是负责包很多束花一起的
她是开花店的只是只有在情人节时才出来卖而已
这里除了卖花也是有熊的
她老公的卖熊的
做熊批发
所以这里也顺便卖的
这里也是有女生来买
不然就是家长买给女儿孩子的
买给老婆
不然就是自己买来自己爽的也有
但是情侣的话
不然就是女朋友喜欢熊熊
叫男朋友买
不染就是女朋友不舍得男朋友花钱
但男朋友坚持要买的
印度人就是特别喜欢讨价还价的咯
==
而且还是越便宜越好的
之后马来人就还好啦
不扣很多的
华人咧也就比较大方的l咯
很干脆的
虽然也会说便宜一点啦
一百块就买的很干脆了
有一个三十出头的男生
说了钱不是问题
只有礼物够没够精致就好了
==+

因为我们这里最大的熊卖五百五的吗
他指了指说在泰国的时候已经买了咯
==

早知道他在这里买的话不是好啊!
可以看到他的左手腕上还是带了
金色的手表的
都不懂是不是真的咯
==
结果他只在我们这里买了花和巧克力
到了下午生意是有稍微好转
开始下班的时间了吗
到了晚上更不用讲
可能是晚餐的时候吧
人很多了
然后一束一束的玫瑰是很多人买的咯
我也一直重包一直添的啦
然后我除了这样以外
也是要招待客人的咯
尤其是在晚上啦!
我们大家做到blurblur了咯
什么都会有点算错
印度人真的很什么的
很讨厌和他们做生意
可以减的价钱就减到很低
做到我们会亏的咯

熊熊品质不输人
真的超级好的
我很喜欢手感超不错
软软的
我也想要一个TT
我想我们卖到最贵的熊是一百块的咯
花有一百和一百二的
晚上多生意我们做到喘不过
==+
真的
大家很明显就是累了咯
我们还是做到半夜的咯
本来说做到十点的
因为thaikarnival到十一点就要关点了啊
但是我们也做到忘记时间了
客人又多咯
能怎样
结果我们最后把东西放进thaikarnival的帐篷里
收拾到来都有十二点半了
本来今天我妈妈也是有来帮忙d的
只是她病了
老板还说我是花木兰
代母亲上阵的
哈哈
之后她载我回家
到家都有一点那样了咯
==+

赶快冲凉
全身很不舒服的
洗头发
洗脸
然后我三点才睡觉的
咖啡一直让我很精神的

 

 

 

 

 

 

 

我们真的结束了...

9dcf924669808b1c6b63e5d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ereNi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