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朋友约去找工了
呵呵
我们约十点在lrt等咯
我很早就醒了的
然后还是很空闲的咯
哈哈
我们这次攻去midvalley咯
呵呵
因为是听我朋友说她的堂是在那里做工的咯
一家餐厅来的哦
我们十一点那样到那里
然后我们是先走走的啦
难得咯
我也很久没有到这里了咯
看到很多店都开始卖情人节的可爱公仔
之后听说这个餐厅是在carrefour那里的
我们到了LG走了从头到尾
都没有看到的咯
==+
我们是不是漏眼了啊?
结果我们又倒走..
看到一间很漂亮的精品店
是那种陶瓷的美丽公仔
我们在那里停了很久一下咯
那个是叫precious moment的陶瓷公司
真的很美丽啊~
又可爱的~
他们除了陶瓷之外
也有用那个公仔图画做了很多不同的产品
要没记错的话
他们应该是christian来的咯
他们也出了圣经的哦!
这些照片是我上网找的


我咯
望了带相机
不然都可以当场拍了TT
之后我们看到一个junction那样的
结果我们就走进去咯
走到很深
我都没有走过的咯
==+
什么地方来的哦
结果走到尾尾
终于给我们看到那件餐厅了
我们还是站外面很久了的
==+
我们不敢
里面可以感觉的咯
每个人看似很博命那样的
害我们都不敢打扰
那里的厨师都有好几个了咯
而且还是open厨房来的咯
所以我们是可以看到他们在做什么的
刚好我朋友
的堂在里面做工的吗
我就说你去站外面引他注意啦
我真的也不敢一直叫我朋友去
虽然是尾尾的餐厅
但是人很多真的很多
很佩服咯
之后没有办法
我们就想说先去吃东西还是什么先
我还买了tatoo
哈哈!
我们去吃mac donald的macvalue lunch set咯
呵呵
我们可以看到很多韩国人在midvalley
不懂做么的
在那里坐的时候
==+
我对面有一桌的男生
三个的
有一个一直看过来
我也很无奈的
要看不看那样
虽然他也不会很难看啦
但是
他干吗一直看过来哦!
害我变得很尴尬的咯
很受不了咯
我还跟我朋友说
==+结果我们坐到一点才走
去回那个餐厅
现在我也不懂怎么
其实我一向都很大胆的啦
只是可能第一次懒惰
所以我们才会拖的咯
现在我很烦了
所以想快点解决咯
问了后
他们拿了一个表格给我们填的
我们站了很久
我朋友的那个堂也是很忙
一点都没有发现她来了的
我们填了后
她们说那里人满了
看其他分行还要人没有
就会打电话给我们哦

好咯
之后
我们也打算在那里逛逛咯
我们还打算去pasar seni咯
呵呵
去了那里
看到很多花店
呵呵
我们攻漫画店先
去天下
我朋友要买漫画咯
那里是又两间天下
又久的和新的
新的好像没有她要买的漫画
去了久的了
她买了三本十块的少女漫画
就是她也想要的啦
之后她说附近好像有一个书坊
我们去了那里
看到漫画也卖的不错
而且小说更是便宜
==+
可是没有钱买咯我们
哈哈

我们在那里逗留一回
答应以后一定要再来这里
呵呵
之后我们也打算到附近走走了
很多车咯那里
我们两个人的脚其实已经很痛了
哈哈
脚都要生水泡了啦
结果我们进了一间宠物店
看到很多可爱的狗狗咯
呵呵
之后我们就回去了
那时是近五点了
哈哈
我们今天真的走了很多
我很久都没有这样走了咯
呵呵
所以是很有满足感的
今天真的很累啊
明天也会是的了
呵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ereNi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