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啊
因为都看完珠光宝气了哦
也不是看到八十集啦
是到七十集了哦
所以现在剩两片带就看完了
喔喔喔
呵呵
我很期待呢
没错的话
这个星期
就是今天就是大结局了的哦~
哇咔咔
但是我由于我是向朋友借的
都不懂他买到第几个带了呢
我觉得他会买了大结局的那片带
才借给我们看的吧
现在没带和戏看的日子
我现在看8TV的不良校花
呵呵
都不错下
虽然有点疯疯颠颠的感觉
但是可能就小花太过迟钝所以
连自己喜欢上唐门了都不知道咯
现在我晚上
是最近而已啦
都一直在帮妈妈做功课
这所谓的功课就是
上颜色
因为妈妈是幼稚园老师吗
至于为什么她也要做功课
我不是很清楚
据说她学校的学生都不是很会做功课
所以身为老师就要先示范咯
是不是很够力
这几天一直帮妈妈涂颜色而已
我妈妈都是很随便涂的
因为她说时间不够了咯

不懂呢
哈哈
总之只有我是很用心涂的
哈哈
才发现我以前也是很喜欢上色的吧
不然我也不会那么用心去上色的
呵呵
我是喜欢涂颜色的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xu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