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下一张图片点击查看下一张图片

是我第一次进到他的房间。 .浅米色的房间,棕色的衣橱,DIY木地板,绿色格子窗帘,淡蓝色直线条床单, .海豚图样枕头套,木黄色桌椅,以及一本白色的日记。"我们不结婚,好吗?" .这是那本日记封面上唯一的一行字,用他最喜欢的紫色水性笔写的,旁边还画了个小脚印,涂成黑色的小脚印。

 

这本小说真的很好看
我是向红雪借来看的哦
呵呵
是我向她借最后一本要看的小说
之前那些都看完了
我特地把这本小说留最后看的
哈哈
我还记得有人问
你为什么会看这本书哦?
她这样问好像怕我读了
以后就不会结婚了那样
哈哈
好笑咯
说真的不结婚和结婚
都有各的好哦
给我
我是想结婚的
至于对象
我还不知道
在等着
哈哈
好了
讲重点啦

 

大家真的要去看哦
我还是看到后面
都感动的哭了呢
或许有太多感触
觉得故事的内容很像就发生在自己的身边
但是幸运的事
小说里的男女主角最后是在一起了的
很多事他们还是能挽回了
但不是我
一下很乱的心
突然明白很多了哦

发现自己还是很爱他咧
真糟糕
哈哈
但起码弄清楚和确定了之后
自己还没有那么乱了
一切还是顺其自然吧
该留的就留下来
不该留的就会自动离去
我还是不会强逼自己不去爱他
还是怎样的
我就是那么傻
这也是我哦
哈哈
这次是哭的很惨的
还担心明早起身眼睛很肿呢
哈哈

 


对不起

 


对不起
真的很对不起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xu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