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整个星期
我尽量一直
往外跑
让自己一直一直忙碌起来
不要让自己一直想他

有用是有啦
那也只是暂时而已的

回家晚上更是惨
但我知道我很少找他的
也知道他是不会找我的咯~
我在忍着
起码早上,下午自己能不想他吗
晚上就辛苦一点咯
所以我希望我能一直忙下去.........
但不能
假期完了
我又开始过一些无聊的日子了
只能每天起身又上网
对着电脑
一直听歌听歌
我还真喜欢情歌这首歌
不久前我还是听着听着
泪就流了
很久没有哭了吧
新年期间
现在心还是很不舒服的
我还想找工
那时我一定会很忙的吧
但是现在我连找工的心情也没有了
找了那么久要是能的话
早就有了啦
我现在没希望咯~
而且
我真的很需要工作哦!!
钱不够用
而且又欠钱
啊~~~~~~~~~~~~~~~~~
给我一份工作啦
本来是有了的
只是自己临时有事取消了!!
结果要等多一个星期才可以
又不懂那时还要请人的没有

真的很想做工
............

 

我叫绿雪把我整个部落放朋友
原来她只是放文章的
==
蛤~????
搞错
算了

 

 

绿雪三月十一日回来
亮雪三月十三日回来
我那时抱绿雪很久又很多次的

我很想念她..
看她在那里认识那么多朋友
还真怕她忘了我呢
TT

 

情人节要到了哦
没有情人的我
想找朋友去唱k

很需要呢
唱歌能让自己心情好很多
xP

 

心情很不好
很乱
第一次有了这种感觉
很奇怪
是自己已经不爱他了吗?

200862417353086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xu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