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托我很喜欢淋雨的好不
当我要回家的时候
发现外面正下着很大很大的雨咧~
呵呵
心里开始兴奋起来
可是我也要回家
不可能我要等到雨停的吧~~
==
已经很迟了那时
我拿雨伞
照样走路回家啦
雨很大
我只是一开始走而已
我整个校裙湿透~
==
拿了雨伞也没有用的
哈哈
校鞋也是湿完
我也不管啦
这样大的雨已经很久没有下了咯
呵呵
我记得以前我也是有淋过这么大的雨的哦
我不管旁人眼光真的照样淋罢了哦
你想象看
一个女生在雨中走路
而且还是淋到很爽那样的?
哈哈
我就是这么个样的女生
刚开始拿着雨伞
校裙湿透~
校鞋更是
下半身是湿完的
等于我拿了雨伞还是逃不过被雨淋的后果
每次我就要到我的家的时候
我会把雨伞拿走
整个人淋雨
呵呵

感觉很清新的感觉
哈哈

我真的很爱它
爱雨


回家后
校裙拼命滴水的

==


觉得还淋不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xu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