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11_800.JPG 

心情突然很郁闷哦
考完啦
我是不是应该开心才对哦~?
可是就势开心不起来了
或许会很开心
只是久了那种感觉会消失了的
很郁闷
很郁闷
开始又困惑了
有啦
一半可能是昨晚的事
可是大多是在想
以后我会怎样
大家的未来是怎样
我知道考完后
很开心
只是我也很害怕未来
迎接我的会是怎样的挑战呢
现在我毕业了
不会穿着校服
不会穿校鞋
不会再背书包
不会在踏进中学了
很快
一切就这样结束了吗?
我的朋友们

真的会十分十分的想念你们
我们已经不能像以前那样
天天见面
天天胡闹
天天聊以后
天天疯
这些美好的日子我会好好珍惜的
上了学院后
大家都会朝着自己的梦想前进
各走各的
呵呵
见面会很少了
所以我想我以后不会再遇到像你们一样的朋友了
这么相信一个朋友
绿雪
5555

超不舍得她
以后我还会找到像她这么棒的朋友吗
只有她懂的我全部的心事
和她聊天或谈心事我不会担心
很舒服
我很相信她的
我很舍不得了
我们没有拥抱的到别
只是一直拼命招手~~
拜拜拜

我们一定会再见面的


不管了啦
我知道十二月我最忙的
可是在绿雪去国民服务之前
我们一定要见面哦!!
手机联络
红雪

亮雪

绿雪  

蓝雪

紫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ereNi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