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们十一点那样才考试哦
所以今天不用早起咯
呵呵
可是还是我先起身的
躺在床上还顶闷的
赖到睁九点那样才起身
妈妈去巴刹了
我就拿书翻翻
est哦
其实也没什么好读的啦
今天我们也要还书哦
其实也需要早到学校咯
我近十点冲凉后
大约十点半酱
捧着十多本的课本去学校了
==


学校哦
只见亮雪和朋友在那里聊天了
就也有同学叫我上去还书了
原来红雪也到了
我放书包后就还书去了
呵呵
走的时候还进过
有家长在那里不懂在吵架是吗?
我知道我自己的课本不完整
有些被没收了的
==
算了
我已经准备要赔钱的啦~
还书后
下去和她们聚会啦
只见亮雪今天怪怪的
真是的
知道我们可能会很少见面了

我们开始是坐在楼下的sudut bacaan
只是觉得人多很吵
我们就选了一个班
在里面读书了
其实都没有心情读的
圈圈的啊
有什么好读的呢~?


11:40am
进场
我们先坐圈圈的呢
只是一个小时而已
我很快就做完了
那份考卷哦
很难
==
意思超超难明白的咯
一定要仔细读
一定要仔细了解
所以花很多时间做的
就难咯

12:15pm那样就做完咯
就倒头睡觉了
呵呵
看着绿雪
这次她也是坐我旁边
呵呵
12:40pm


休息哦
我们去回早上的班级
没有吃午餐还是什么的
我只是带个包子来吃
呵呵
我们很累哦
都想睡觉
书都没读的
哈哈
绿雪聊天
聊最近我怎么了
心事咯
红雪本来是吃午餐啦
上来
也就玩下相机
玩到没电了呢
==
我偷拍绿雪

她很可爱吗
西西
手机有相机的真方便
哈哈
之后我们聊天
听歌
朋友的手机的歌呐~
丢下红雪
一个人


2:00pm
这次写的
我们希望会容易啦
真的吧
都还好啦
答案简单
比较容易明白了
对或错我就不知道啦~
report on nutrients


其实还很容易去elaborate的
可以有很多意见啊
所以都很好
我做完的时候
看着绿雪
她写很多咯
==

我看看我的
哈哈
算了
我这时心情很开心
很紧张
因为今天最后一天
哈哈
我等这个时候不知道等了几久咯~
3:15pm


我们毕业了~~
哈哈
心情high翻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ereNi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