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为昨晚哭了
眼睛很肿吗?
呵呵
今天还是妈妈载
我现在开始后悔
昨晚我干吗要告诉他了~~
就说不用介意的
就去学校了
今天是生物
==
今早没有早餐吃
T_____________T


红雪没有考
还真的爽到她
还是第一个到先的
精神很不好吧
面对书也没什么心情读哒~
一个朋友来了
接着是亮雪
蓝雪绿雪到的时候
整个人惨样
倒在桌上睡觉哦
我还说你们干吗哦
不用读书哦
我没有心情读
她们对生物还真放弃了
==

不能啦
读书
没有红雪
我们还是有说有笑
结果都没有读到书
呵呵


8:10am
进场
就很紧张
考卷

我发现考题很鲜艳
有颜色的咯
呵呵
题目很难一下
==
9:25am


下课了
大家也还是没有精神的
想吃东西~~
早餐没有吃吗...
拉买绿雪下去吃
呵呵
==
很少人的
而且厚
食堂的食物少的可怜
==
没有米粉
只有炒面和炒饭
我不喜欢
结果就买了一块钱的nugget

总要吃些食物吧
我怕等下我肚子饿过咙~~
脑子也function不好了
哈哈
然后哦
我发现绿雪变得很勤劳了
==

刚才又不见你那样勤劳哦
现在又酱紧张试卷二啊?
真是的
我们就这样吵吵闹闹
去了厕所又再进考场了

 

10:00am
==

很死吧
试卷二
可以说是科学科最难的咯
又subjective或者是essay
哇靠
就难咯
偏偏我们温习的时间又少哦
第一题是
1.meiosis
-cancer cell
这个还好啦
都有画的咯
到了问cancer cell的时候
我不会了
==

2.cell organisation in human
-blood circularatory system
什么process呀
都不懂
又很多功能功能的
3.inheritance
这个哦

好出不出出了
兔子毛的颜色
==
要我们怎懂哦~~~

讨厌
4.twins
==

还以为是做对了
检查后
是错的
问这两个twins是怎样形成的
identical twins
non-identical twins
蓝雪绿雪
5.Hormone
-pituitary gland
厚~~
果然hormone会出
可惜
==
我没读
没读的那么仔细啦

这题空最多
==
essay啊
我选
blood clotting 的
和circulatory system咯
还有就是global warmining那些的咯
写很多一下
我一定会是重写的咯
哈哈
然后做完感言
trial出了的一题都没有出
靠~
digestion
==
总之很够力下~~
我做的慢快吧
反正也懒的检查过的                                                                                                                                        12:30pm

 

她们的妈妈煮了pasta来也~~
呵呵
最爱
这次她们的弟弟还来咧~
她们也奇怪做么她们的弟弟来
呵呵
这次亮雪也有吃哦
四个人都吃
她妈妈煮的食物都很好吃哦
西西
而且那个pasta又很大块的
很快就吃饱了哦
酱料很多
我们虽然四个人吃
可是都还有剩的
==
呵呵
有有豆水喝~~
读书
不懂试卷三又出什么的咧
==
我因为最近看了一本很好笑的书
介绍给绿雪看
在那里笑
被蓝雪和朋友讲
呵呵
读书
读书
==
怕怕~~

 

2:00pm                                                                                          
试卷二
实验
不懂会出什么好
翻第一页
0.0
light intensity
pleucoccus sp.
surface area at the tree bark
给了两个图
要我们算面积

还好啦
之后实验的哦
moving substances across the membrane
==
就也大概会是怎样的实验
只是不是很记得罢了
我只是把我还记得的写罢了
至于对或错
我不知道
==
problem statement.
objective
hypothesis
variables
presentation data
conclusion
我都有写一点没写一点的
哈哈
做完了
2:45pm
睡觉去
翻回前面
也不想去看或检查了
zzz
3:30pm


今天亮雪姐姐来载
呵呵
二姐啦
我们过对面
亮雪的二姐
是我很少见到的
大姐
二姐
三姐
瞧~~
亮雪有很多姐姐的
她便是四姐咯
之后还有两个弟弟哦
她姐姐直接把我载回家了哦
谢谢哦~
生物也终于考完了
我们还有三天
明天是物理~

@@

 

25.11.2008
TMMD
实验的technique
我没写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xu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