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7c2a1b6063cfefae51337b.jpg        

明天是生物
==

就在家读书的我现在
可是忍不住又上线了
哈哈
等下一定给妈妈骂死的咯
算了吧
没有心情呐~~
额头上又长了很多豆豆咯
==
恨啊
都不懂做么的
可能考试压力大的关系吧
而且加上最近睡眠时间又不规律
呵呵
我昨晚很早睡
还没到十一点就倒床了
哈哈
不懂做么
又不想找他

我好像又开始折磨自己了
嗯.....
不能乜
我也需要习惯下的吧
我不想一直烦着他
也并不是她那一句话
==
只是觉得总要习惯一个人吧
面对着黑夜
面对着寂寞
面对着未来

就是要习惯
我不能一直想他
不能这样的
我现在最重要的是考试
SPM啊~~~~
可能唯一让我继续的是自己了
明天去学校看见朋友
很期待明天
今天的黑夜
我还是自己一个人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xu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