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醒来
有点迟吧
看到哥哥线的道歉信息
哎哟
没关系啦
今天早餐是面包
==
我吃到很辛苦咯
今天是物理
就是physics
我拿手的科目来的
只是
A1啊?
不知道
妈妈生病了
咳嗽
但是还能在那里唠叨我
==
很不爽
又说什么起身就只做自己的东西
家里的东西就不用做啦~
==
超不爽
但是看在她每天载我来
我忍


学校
坐了我的朋友
最证明稍迟了
读物理
==
想起昨天的生物
trial出了的
一题就在也没有出了
还真够力
今天的物理会这样吗?
亮雪到了
她说她昨晚发肿
不知道吃了什么
问她
她说不知道
==
结果昨晚早早就睡了
期间起身
痛的哭了
结果还是继续睡

亮雪
亮雪
求你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啊
过完这几天
你想吃什么就吃什么啦
那时你吃到
嘴巴痒,发肿都好
我都管你的去死~
哈哈
没啦
就总之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绿雪蓝雪也到了
今天大家都蛮早到的
只见她们很勤劳的拿书出来读
我和朋友还说
昨天又不见你们酱勤劳读生物啊
==
亮雪说她发了生物的梦
啊?也是哦
只是不是恶梦啦
就单纯梦到而已
蓝雪更惨发了什么
老鼠梦
还是会杀人的
有power的人
没死
........
==
我们都说你读生物读到傻了啊?
只见红雪
......
不读书
在那里按电话
和她宝贝信息哦
哈哈
==
我们也懒的理她


8:00am
试卷一
我们的座位又改
我坐第一个位
亮雪调走了
在楼下的班
我们分开了
开始还做的好好的
其实就一般啦
就有容易也有难的啊
就发现这张试卷很少算的
是真的
我很累
整个人做的快睡觉了呢
所以一直逼自己快点做完
然后睡觉
zzz
9:25am


我们没有下课
继续读书
坐在楼梯口
绿雪
我很累
我们没有找亮雪
蓝雪是最神经的一个
读到傻了
哈哈
还说什么想自杀也~~~
真是的
是累到不想再读了
一直看看绿雪读什么就看什么
为什么试卷二一定是现在考呢
不能下午哦
那样的话我们会比较有时间读吗
因为试卷二是写的最多

==


10:00am
进场
试卷二
1.tranverse wave
2.concave lens
-magnification
这题画的
我不会
MD
我不见了三分
==
接下来哦
force,
diode,
hydraulic jack pm,
transformer,
electric circuit
and heat capacity
heat latent
就还好啦
接下的
我全部都有写答案
至于
就觉得自己做的怪怪的
==
呵呵
试卷二很多算了
又electric和heat capacity的咯
==
管他了
我发现我做这张花特别长时间做
不懂为什么的
做完前面的时候
我发现我剩一个小时做后面的essay
9.ealsicity
-spring
10.radioactivity
11.optical fibre
12.waves
-diffraction

就选9和12
一题花半个小时完成
==
用了四张纸
因为我错字很多
第一次时
一直割字
割的很难看咯
==
所以我重新写在新的纸上
我觉得目前状况还好
很努力解题
==
呵呵
12:30pm


今天她们的妈妈煮糯米饭呢
她们的妈妈等的不耐烦
因为我们上厕所就慢下来了
呵呵
糯米饭和糖水
这次亮雪没有吃了
突然我想到
亮雪发肿是吃了昨天的pasta吗?
唉...
吃糯米饭
之后还有糖水喝和鸟蛋~?
很怪的组合
但是味道很好喝哦~
咔咔
吃饱
吃糯米饭的坏处就是
消化很慢
的胃开始不舒服了~
进风
==
我们读书
读书地方很热咯
红雪还是继续按电话
==
我们读书又笑笑下
没什么特别事发生啦~
实验
试卷三
==


2:00pm
进场
试卷三
~.~
胃越来越不爽
我赶紧搽风油
1.length of pendulum
time taken那样哦
我还记得那时我们读书的时候
朋友说不会出的啦
政府知道这题那样容易还会出的乜~?
做么不可能
绿雪那时还被zak了下
哈哈
可是真的出了啊
第一题就是了
reading哦?
刚开始我根本就不懂怎样看?
又小t大T哦
蛤?什么哦?
我就乱写一统
看了后面的问题
蛤?原来是那样哦
我又割完我写的
重新算了又填过

写到很脏的感觉
我看的很不顺眼
==
2.acceleration against
算gradient
也是有formula的
就全部都给了我们只是加进去算吧了
很简单哦
有graph
T2 against l
这题的哦
我画到directly propotional 咯
其实也不懂对没
因为不是每个人都画到的
实验哦
==
没有一题我看的懂的
就发现第3题会比较容易吧
mass的
可是至于against/relate什么
我不知道
==
想了很久
wheelbarrow+load
tyre sink deeper??
蛤?
什么_________
告诉你们哦
我用了三张纸
做了三个实验
就不知道哪个是对哪个是不对的
==

想不出
三个不同的实验
我把答案绑后
我睡觉了
突然起身
想到了
mass and force
==
看看时间
剩下十五分钟而已
赶快换掉
写了第、三种的实验
不懂对没

不管了
剩最后几分钟
随便画图
==
交了
3:30pm


在三科科学里
我做物理的时间是花最多的
为什么呢
我不知道
==
原来很多人不会实验的
也随便写一个
做了自己的实验

==
查了书
很明显
就是错了
哈哈
==
是有spring的呢
我已没希望在实验拿分的啦
为什么简单就很简单
难的就很难

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xu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