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伤痕

都是他造成的吧

每个人都有伤痕

无论是什么

是谁留下

总会有个痕迹留在我们的生命里

好的就留下回忆

坏的就变成伤痕

把我们弄的伤痕累累

不知多久能痊愈

有时我觉得真的够了

因为一个的伤痕

真的够了

一次一次的伤害

害怕再次经历

再次受伤

因为真的太累了

没有能力再承受

有时我也很想封闭自己

我很累

只是我一直在欺骗自己而已

在我生命里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我知道

自己活着当然是为自己

我只想得回一点点的尊严

我不是笨的

哥哥说我已经输了

我承认

只是不愿认而已

不是不愿而是

不甘~!

我真的很不甘

我的委屈我要他还给我

和付出

我要保护自己

他对我不好

是他的错

我不是美女

永远也不会是~!

或许我该把他当风筝

有时放

有时拉

直到线断了

我很想念他

一闭眼

就会想起

我们。。。

只想好好珍惜现在

因为我们还会陆续见面

我不想再我们还为见面

就破坏我们现在的关系

我们是受害者

你呢?

难道你不累吗?

对不起

彼此留下的痕迹

证明曾经努力过

我虽然不知道你想怎样

你也不曾告诉

我也不知那个是真是假

我忍了

还记得

7月17日

到现在

10月10日

一共是3个月又7日

 

如果有哪天

我变了

你千万不要怪我

因为

一切

都是

一手

造成的

谢谢你

但我知道

你变了

也是我的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xu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