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说你们不知

 

我现在就是姐弟恋咯

 

呵呵

 

相差两岁~

 

因为他追我的时候

 

我也不懂他确实的年龄

 

 

可是知道了

 

也无妨的

 

而且这也是我第一次经历啦

 

之前的都是同岁的~

 

 

好像就经历了不少啦~

 

也不懂他做么会喜欢比自己年龄大的女生

 

他说喜欢成熟的喔

 

蛤?

 

那我哪一点成熟先~?

 

==

 

说起来

 

我都不觉得他小过我啦

 

当然

 

有是有某方面

 

哈哈

 

不说

 

反正爱上了

 

就不需介意年龄上的差距吧

 

呵呵

 

当然

 

我还是希望自己能找个成熟

 

和年龄比我大的男生啦~

 

唔?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xu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