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终于拿完考卷

我们还因此

早上在penataran ilmu那里

analysis我们的成绩咯

我们是5 sc 2 吗

跟5 sc 1简直是一个天一个地咯

差到

远之远的

没眼看

好才PKm跳过我的名

哈哈

我才不想出丑咯

我拿

2A3B2C1E3G

咯咯

很差咧

可是看到我的英文拿很高分

我开心~

我的英文不懂多久没拿到如此的成绩的咯

哈哈

可是看到我肥咯的成绩

KIMIA,ADD MATHS N SJ

不懂该怎样是好

真的要加油哦~

剩三十二天而已咯

就要好好分配时间来温习

还好今天的家好月圆就看到大结局了

之后我就真的要啃书了

不要懒惰啊

雪人~~

考试接近

大家都很压力

尤其是亮雪

要加油啊~~

看到她那么努力

我也应该好好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xu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