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讨厌她

这种人天生样衰啦

作出这样的事情

害他骂惨了

连我也跟着烦

一切就让他解决吧

干吗还插手?

到底有何目的?

他这样也有自己解决的吧

你这样让我害惨他了

他也是

昨夜就陪他了

知道他很烦

或许这是我的错

跑去这样做干吗?

嫌他烦恼不够多

他有叫我骂你

我就要在这里让全世界知道

这个烂人

巫婆啦

狠毒到

还以为

原来个个他身边的女生很狠毒一下

快受不了了

他很自责

我也是

谁都不会想到事情会这样

我知道你有看我的部落的

相信你也会看到我这个文章吧

讨厌死了

去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xu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