哟!!祝大家中秋节快乐哟..嘻嘻..恩..本来还以为真得能和家人一起吃晚餐然后再去玩得咯~..结果我星期五才知道我们星期六晚上有练习哦~==一接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我真得不是很开心咯~==怎么会这样的啊~唉.但是也算了咯..逃不掉的呢..只能迟点庆祝中秋咯..原来是临时有亲戚去世了的咯~哟..唉..

嗯~我们酒店这样吃完晚餐后..才回家玩得咯~哈哈..哟..也不知道为什么这家伙就这么希望缠着我们咯..我们在我们家楼下玩的啊..点蜡烛..点灯笼..赫赫..好好玩呢..对我来说..中秋节少了这几样东西根本就不算是中秋节吧~根本就没有中秋节的气氛咯!所以我的坚持就是啊中秋节要点灯笼玩蜡烛的哦!呵呵..会感觉很幼稚吧..唉..但是我也不管咯..虽然下到去玩的时候只有我们是最大年级..但是我们还是玩到很开心哦..虽然不多人玩..但是我已有中秋节的气氛和感觉了~超棒的!!呵呵

 Image0229.jpg Image0231.jpg 

我们在那里烧东西..用什么呢..我们是在烧蜡的啦~在aluminium盘里面..但是我们烧啊烧..就变成里面也着火了==哈哈..场面很好笑~而且我们是用纸来给火..所以要少的时候是很辛苦的事情咯~xixi..但是我们又烧到的咯..只是我们烧了那些蜡..没有地方装..妈妈又不给我们放在他的玻璃罐里..==..所以我们才会烧到很辛苦..才会着火的咯~

Image0236.jpg Image0235.jpg  Image0232.jpg

Image0230.jpg Image0233.jpg

大家好像万到很开心酱..因为烧的时候..烟很臭我走到哪里..烟就飘到哪里==所以我在那里没玩很久..但是他们却玩越过火..着火咯~那时候还一阵动乱咧..呵呵..因为我们不知道要怎样灭火咯~啊..一直把蜡丢进去的时候火就会好像烟花那样喷出来的..哈哈..之后也不知道是否有人太聪明了..到水进去..啊!!最重要的是在我们还来不及避开的时候..厚~~我那妈妈..很危险的咯~整个火就这样被灭了~而且之后我们也不打算玩了~~!!因为那个盘都烧焦了~哈哈..真得很夸张哦..

Image0252.jpg 

这个市我们烧蜡的其中一个作品..嘻嘻..

Image0248.jpg  Image0246.jpg

蜡烛排成一圈的...很漂亮啊~~我真得很喜欢..当然开始我们是挂灯笼的啊..之后想想下..不如就把蜡烛点在上面..圈着下来咯~呵呵..结果形成了很漂亮的圈圈..xixi..

Image0239.jpg

灯笼其实很小个的咯~呵呵...里面的蜡烛不能放整根..不然的话灯笼会着火的~呵呵..我们也试过的咯..米当看到着火了..就会喊得咯~啊~!着火了耶..哈哈..好好笑~这是我们这几个小朋友在那里玩..我妈妈看到朋友就和她聊个不停呢~呵呵.留下我朋友的妈妈也参我们玩得呢~哈哈..

Image0254.jpg 

==很什么的脸吧~他在拍着自己的自恋照的..

Image0255.jpg 

啊..要看清楚是一个破洞的灯笼..就跟他拿着的一样咯~但是他说都看不明显==哈..真得给他炸到..

Image0257.jpg 

我的手..哈哈..其实我不怕的哦..就算那些蜡烧到..还是火..只是痛一点点而已啊..所以我的手有黑黑的部分都是被烧的部分咯~呵呵..似乎很多呢~xixi..现在我们都还没有回到家咯~哈哈..因为我们在吃宵夜..真得很会享受咯我们..哈哈..因为我的朋友要吃的咯...但是之后他都不想吃的哦因为累了~但是大人们没有吗~哈哈..我还吃了roti canai和一块burger..啊~吃得很饱咯~~结果回到家本来说要冲凉的..因为太饱所以没有冲凉的..睡觉的时间还从十二点半那样..一点半才睡觉~~55自己最近真的吃得很胖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ereNi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