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还以为什么事咯

 

他打来的时候

 

语气还相当重咯

 

 

知道又是我的错

 

是啦

 

我每次被他骂

 

都会很心不在焉的

 

弄是弄掉了

 

但是

 

之后

 

还好

 

他也没什么了

 

呵呵

 

我们就信息

 

 

还是甜甜的

 

要我陪他哦

 

明天

 

因为过今夜我们不能再迟睡咯

 

呵呵

 

我很想念他

 

我很开心啦

 

他说我弄到她想去自杀喔

 

 

呵呵

 

他知道我讨厌她的吧

 

我也希望那个女的

 

知道我不好惹

 

看她怎样

 

还打给他告诉他我在部落写她喔

 

 

搏同情喔

 

嘻嘻

 

我爱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ereNi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