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33pm
我们今天在外头铺石灰。。
我没有啦。。
只是在那里看热闹而已。。
呵呵。。
哈。。从来没有碰过石灰耶。。
感觉湿湿的。。
还蛮恶心。。
摸起来很像粪一样。。
lan bEk beK 的。。
因为他们的家外面篱笆那里会积水。。
所以他们要弄高它。。
可是原来石灰还蛮好玩的。。
哈哈。。

6:45pm
路都铺好了吧。。
可是我的大表弟还在外头弄呢。。
看着他。。
一直在那里洒着。。
我就蹲在那里。。
也顺便帮他弄咯。。
哈。。
他洒的时候。。又有风。。
所以石灰一直弄到我。。
往我这里。。
嘻。。
不管了。。
洗了脚后。。
进去吃晚餐咯。。

7:00pm
我的小表弟从保姆那里回来咯。。
哈。。
他好像想去玩。。
可是大人们都在吃晚餐耶。。
不能陪他玩。。
刚好我又吃完了。。
所以就把他带出去咯。。
去后面的游乐园玩。。
他还真兴奋咯。。
刚好我的二表弟和他的朋友也在那里。。
我们就在那里玩哦、。。
跟着他上上下下。。
整个人都快忙死了。。
之后大家都想回去了。。
玩到很累。。
唉。。
回去时。。
他还是很有活力。。
一直在那里跑的呢。。
哇~我怕他跌倒。。
也在后面跟着他。。
他的哥哥也在旁看着他。。
他跑的还真快。。
唉。。就酱跑回去。。
我还是刚冲完凉的咧。。
唉。。全身又流汗了。。
T__T算了、、
当作运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xu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